國中畢業生 挑戰24小時搭6班客運環島一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有人騎單車、騎機車環島,但你聽過搭客運也能環島一圈嗎?有7名今年國中畢業,即將升高一的學生和1名家長特別挑戰搭客運環島,一共搭了6班車在24小內成功環島台灣一圈,旅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到台東金崙看日出。

深夜搭上客運從台北出發,7名準高中生要展開環島行程,窗外景色從天黑變日出,熱血青少年挑戰搭客運環島,晚間9點從台北出發凌晨2點抵達高雄,接著轉車到台東金崙在路途中欣賞絕美日出,接著轉往台東市區,中午在三仙台玩水,最後一站到花蓮,晚間9點返抵台北成功在24小時內環島,搭了6班客運平均一人花1838元的交通費。

策劃學生 王昱翔:「早上5點多到金崙沙灘看日出的景致,因為我們平常也不會那麼早起床,然後在城市也比較少看到這樣的風景,那邊大概是最難忘的。」

國中剛畢業熱血的15歲男孩,帶著簡單行李就要挑戰搭客運環島,參考Youtuber經驗親自策劃行程,事先還得一一查時刻表,再說服同學一起同行,而行程除了到海邊戲水,一行人幾乎都待在車上,聊天、玩遊戲打發時間。

策劃學生 王昱翔:「晚上也沒有睡覺但是後面有點累了,到花蓮海岸線很漂亮的地方的時候,我們就滿想睡覺,沒有精神再看那些風景,這是永生難忘的一趟旅程。」

參與學生 鄭又誠:「一開始的時候想說24小時會不會有一點危險,但後來就被說服搭客運都還滿安全,還滿有趣的可以再試試看。」

有別於一般人騎車或走路,這群熱血的準高中生選擇搭客運環島,也替自己創造了難忘的畢業旅行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