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持續震盪 北戴河後北京又一虎落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5 日訊】中共官場持續震盪 北戴河後北京又一虎落馬

中共官場持續震盪,中央紀委國家監委25日宣布,北京市政協副主席李偉落馬,李偉是繼上海副市長、公安局長龔道安被查後,北戴河會議後又一落馬「老虎」。過去1個多月內,已有逾30名政法官員被查。陸媒報導稱,「一場更大的整頓風暴即將來臨」。

===

中國資本加速外逃 一年匯出500億美元加密幣

儘管中共限制中國公民每年僅能匯出5萬美元的資金,但過去一年間,逾500億美元的加密貨幣從中國轉至海外。分析認為,這表明中共權貴可能又出新招,藉用加密貨幣轉移資金。

===

曾窩藏中共女諜 舊金山中領館碎紙車現再現蹤

中共駐休士頓總領館被美方要求關閉前,曾大舉焚燒文件以致驚動了當地居民和消防機構。兩週前紐約中領館門口也出現碎紙車,如今曾窩藏中共女間諜的舊金山中領館,也出現碎紙車,令人聯想到是否?撤退而銷毀文件。

===

港企要求產品標示「中國香港」 遭美打回票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後,美國在8月初發布通知並要求在9月25日後,出口美國的香港製造商品必須貼上「中國製造」的標籤,不過日前因改標作業不及,美方同意再延長45天,根據《法廣》報導,期間有香港企業向美方詢問是否可以標註「中國香港製造」,但仍被美方打回票,認為「中國香港」仍會讓消費者混淆,依舊堅持只能標註「中國製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