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首日 川普獲壓倒性票數提名拚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再兩個多月,美國就要舉辦總統大選。為期四天的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週一登場,來自全美的300多名代表出席,川普也以壓倒性票數,與副總統彭斯,正式被提名為共和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將對上民主黨的拜登和賀錦麗,角逐總統大位。

週一,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開幕,來自全美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並正式提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彭斯(Michael Pence)為共和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川普隨後也發表談話。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24):「我們必須勝選。這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選舉。」

這次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持續四天,第一天上台發言的包括表態支持川普連任的美國民主黨非裔眾議員瓊斯(Vernon Jones),他強調川普對非裔族群的實際支持。

美國民主黨非裔眾議員 瓊斯(2020.8.24):「他向傳統黑人大學提供了歷史性資金,並保證十年的資金,這是這個國家從未有過的事。這讓我們傳統黑人大學能夠穩定,有機會培養、培育下一代黑人領袖。」

瓊斯也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和民主黨光說不做。

美國民主黨非裔眾議員 瓊斯(2020.8.24):「拜登已經有47年來做出政績。但是他只是光說不做,就像許多民主黨人,幾十年來一直向黑人選民的承諾。我們一直是不得不跟著他們的觀眾。」

川普長子 小唐納(2020.8.24):「這次,另一個黨派的人,正在攻擊我們國家建國的最基本原則,思想自由、言論自由、宗教自由、法治。」「有信仰的人受到攻擊。不准你去教堂,但街上的群眾混亂卻獲得許可。」

川普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並批評拜登對中共太過軟弱,稱他為「北京拜登」。說中國共產黨喜歡拜登,因為它們知道,拜登如果上台,將會削弱美國的經濟以及國際地位。

川普長子 小唐納(2020.8.24):「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希望,請期待這位做到了那個失敗的歐巴馬-拜登政府無法做到的事情的人,並建立我們國家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經濟體,川普總統將再一次做到。」

除了小唐納之外,這次共和黨全代會,川普一家將在不同天輪流發言,包括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二兒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夫婦、小女兒蒂芬妮(Tiffany Trump)。川普和大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將會在最後一天發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