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暴政必亡」看板現宜蘭 台港網友分享|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5 日訊】美退伍軍人挺台入聯 蕭美琴代表台回贈25萬片口罩

美國與台灣友好關係日趨增強,而今我國駐美辦事處稍早在臉書發文,駐美大使蕭美琴前往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VFW),代表我國捐贈醫療口罩;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VFW)也支持我國加入聯合國的全國理事會決議,為兩國良好互動持續加溫。

===

波音747「戴天藍口罩」!網一查:在台灣

盧森堡國際貨運航空(Cargolux)於23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照片,該公司擁有的一架波音747-8飛機接受塗裝,設計圖案彷彿戴上天藍色的口罩,俏皮新面貌首度曝光。另經查詢可知,該架飛機上月飛抵台北後就沒有其它飛行紀錄,因此,外界推測這架飛機目前仍在台灣。

===

「天滅中共暴政必亡」看板現宜蘭 台港網友分享

宜蘭礁溪車站前一間餅店外牆,近日因為一幅約兩層樓高的大型廣告引起討論,上頭寫著「天滅中共、暴政必亡」,還tag「撐香港」,引發台港網友討論。23日有民眾把照片貼到宜蘭相關的臉書社團,被台灣民眾讚爆後。也流傳到香港社群平台中,不少人表示一定要來台灣朝聖。

===

高記宣布熄燈後「銀翼餐廳」也暫停營業

繼台北市永康街知名餐廳「高記」宣布月底歇業,位於金山南路二段的老字號「銀翼餐廳」也傳出暫停營業,不過停業原因就連員工也不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