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獨立音樂季週末登場 四分衛.馬念先墾丁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5 日訊】受到疫情影響,大型音樂活動紛紛取消,不過隨著台灣疫情趨緩,屏東縣府今年首度打造全新的「屏東獨立音樂季」,找來動力火車、四分衛、馬念先等藝人開唱,期望能夠成功打響屏東的獨立音樂品牌。

《無樂不作》:「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妳倒進狂熱,讓妳瘋狂,讓妳渴,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歌手馬念先和四分衛樂團一同高唱,為即將登場的屏東獨立音樂季暖暖身。

《起來》:「起來,快點來屏東音樂季,一起來,唱給海聽。」

四分衛樂團主唱 阿山:「其實墾丁對我們做音樂的人來說,都是每年一定要去的一個地方,去那邊放鬆、去那邊看海、去那邊表演,其實對創作者也是會帶來很多靈感。」

四分衛團長 虎神:「地緣條件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好像只要北部人到那邊去,心就自然放鬆了。」

恆春半島墾丁一直以來都是獨立樂團、野台開唱的經典舞台。但隨著前年墾丁春吶出走高雄,今年又受到疫情影響,大型音樂活動紛紛取消,屏東縣府決定打造全新的「2020屏東獨立音樂季-唱給海聽」,期望再度喚回熱情的歌迷。

屏東縣長 潘孟安:「包括來自海外的一些好朋友,在獨立音樂季,這邊是一個創作者的天堂。今年我們特別把未來定調,希望是2020開始,2021、2022、每一年每一年,變成常態性的,未來的獨立音樂的品牌,一起來唱給海聽。」

屏東獨立音樂季,8月28號、29號將在墾丁大灣遊憩區開唱,除了四分衛、馬念先,還邀請到動力火車、張三李四等藝人,接力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歌迷呼吸著海洋的氣息,享受不一樣的音樂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謹安 陳玟妙(實習記者)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