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維特齊不懼中共訪台!捷克藝文界串聯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星期天30日即將抵達台灣;歐洲議會及美、加、澳等共六十八位國會議員,昨天發表國際連署聲明強力支持,嚴厲譴責中共行前施壓,呼籲民主國家領導人加入展現團結。另外,捷克藝文界也錄影片串聯發聲。

捷克演員、舞蹈家 Vlastimil Harapes:「尊敬的參議院院長先生。」

捷克演員 Klara Cibulkova:「我們支持您出訪台灣的決定。」

捷克作曲家 Ales Brezina :「台灣(經驗)證實這可以實現,即中國人可以擁有民主和言論自由。」

捷克演員 Debora Stolbova :「即中國人不必生產廉價的假冒偽劣產品。」

捷克演員 Andrea Elsnerova :「即中國人可以煉法輪功而不必因此進監獄。」

捷克演員 Vladimir Polak :「整個中國都應該像台灣那樣。」

捷克演員 Hynek Cermak:「我們不想屈從於強權和專制。」

捷克演員 Daniel Rous:「我們不想以黑心換取無節操的繁榮。」

捷克演員 Lenka Vychodilova:「我們要像台灣一樣獨立。」

捷克演員 Ester Janeckova :「我們想和台灣友好且互相支持。」

捷克演員 David Steigerwald :「我們感謝參議員 Jaroslav Kuber友好訪問台灣的初衷。」

捷克演員 Adrian Jastraban :「感謝您擁護這個想法(訪問台灣)並付諸實施。」

捷克演員 Andrea Cerna :「您的台灣之行,將有助於維護我們國家的獨立和完整!」

捷克人權組織發布兩隻影片,匯集捷克藝文界人士,還包括,捷克知名女歌手 瑪爾塔·庫碧索娃等人,力挺維特齊不懼中共,拜訪民主台灣。而今晨,維特齊也在臉書轉發這支影片,表示感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