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大佛腳踏洪水 預告中國將出大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6 日訊】百年來最大洪水襲擊四川,洪水一度淹到有千年歷史的樂山大佛腳趾,當地流傳一句話:「大佛洗腳天下亂」。而上次水淹腳趾,正好是1949年,相隔71年再發生,民間議論紛紛,這是否在預告中國,即將有大事發生。

近日罕見持續暴雨導致中國四川省多地暴發洪水災情。知名景點樂山大佛佛腳平台也受波及,洪水漫過佛腳腳趾的影片、照片在網路掀起議論。台灣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在臉書驚呼,「樂山大佛水淹腳趾頭…恐怖哦」,因為上一次水淹腳趾是1949年,那年大陸出大事:變天!黃創夏表示,1949年是中國自然災害十分嚴重的一年,各地旱、凍、虫、風、雹、水、疫 等災害相繼發生,又以水災最重,據統計,受災面積達1萬2787萬畝,受災人口約4千555萬人,糧食減產114億斤。

香港資深媒體人 蔡詠梅:「中國歷朝改朝換代的時候,就會人心惶惶嘛。人心惶惶的時候就說天有異象,發生日食啦,會在六月下雪,這些中國人正在說。現在已經發生了嘛,北京發生冰雹了,這些都有了。他們覺得只要反常的氣候,遇到這種情況,皇帝也很害怕的。皇帝就覺得上天在警告我了。要發「罪己詔」等等 。」

樂山大佛位於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交匯處,在唐朝開元年間,約西元713年開建,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石刻佛像。歷史上,樂山大佛曾數次閉眼流淚顯靈,震驚世界。當地民間都盛傳「大佛洗腳天下亂」。目前中國南方水災肆虐之際,至少超過4500萬人受災,中共黨媒卻「喪事喜辦」,關於洪災報導輕描淡寫,甚至報喜不報憂。

香港資深媒體人 蔡詠梅:「它為了穩定,你有沒有發現它的對內的宣傳,對外它騙不了,對內的宣傳拼命講一些,比如最先第一次長江洪峰開始興起,淹的時候,它拍些照片說很美,像仙境那樣的景色,這是個災難呀,你把它當仙境?」

數百萬人生命、家園受威脅,中共為了維穩,還把災情當喜事宣傳,在人民傷口上灑鹽,神佛怎能不搖頭說,天理難容。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張芃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