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疫情升 陳時中:移出中低風險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6 日訊】帶您來看到,國際疫情不斷變動。今天(26日),指揮中心宣布,針對境外商務人士入境的名單,新增斯里蘭卡、諾魯、東帝汶、模里西斯四個低風險國家,並把疫情上升的韓國,移出中低風險國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低風險裡面,增加了斯里蘭卡、諾魯、東帝汶、模里西斯。相對這些人口相對是比較少。那但是比較大的就是從韓國,我們把它從中低風險的國家,就移除,就移除。因為近來,韓國的疫情看起來新增的病例,逐漸地增加,看起來是上升的一個趨勢,那韓國本身也對於它境內的防疫相關的措施,也都持續在緊縮中,所以看起來在未來的發展,會朝向比較一個,漸趨比較多的病例的情況,所以我們就把韓國從中低風險國家移除。」

陳時中表示,這兩天看到韓國兩周內,每百萬人確診數從47上升到54,數字在往前走,而台灣每百萬人確診數是0.3。韓國並不是一下子疫情變成很嚴重,是因為數字沒那麼低,所以從中低風險國家移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