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第二日壓軸演說 中小企業挺川普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多位中小企業主上台發言挺川普連任。人在以色列訪問的國務卿蓬佩奧,錄製影片隔空相挺。今天(26日)全代會第三天,重量級的發言者是,川普搭檔、副總統彭斯。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目前人正在以色列耶路撒冷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特別錄製影片,細數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執政成果,並支持他連任。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0.8.25):「這位總統領導了幾乎世界每個角落的大膽倡議。在中共議題上,他揭穿中國共產黨掠奪性侵略的真相。對於中共掩蓋中共病毒,並允許它傳播到美國和世界各地,造成死亡和經濟破壞,總統要求中共負責。...也終結了與中共的荒唐的不公平貿易約定。」

美國威斯康辛州酪農 彼得森(2020.8.25):「他比任何一位總統都更加認識到農民和農業的重要性。這種支持,以及新貿易協議的談判,使我們有信心重建我們的穀倉和乳品運營。」

大會還邀請美國中小企業主上台發言。一名在威斯康辛州擁有1000頭奶牛的的酪農彼得森(Cris Peterson)表示,川普明白農業對美國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另一名金屬加工業者皮特森(John Peterson)表示,川普上任之後,美國擺脫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與加拿大和墨西哥重新談判達成《美墨加協定》(USMCA),增加美國企業的競爭力。

美國金屬加工業者 皮特森(2020.8.25):「他並減少對小型企業的稅賦,讓我們不管在國內還是在國際上,都更有競爭力。事實上,我們的營收連續兩年增加25%。」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壓軸登場,她在白宮發表演說,為川普助選,並讚許他絕對誠實,是作為公民應該從總統身上學到的。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2020.8.25):「他熱愛這個國家,並且他知道要如何把事情搞定。就如你們過去5年所了解到的,他不是一個傳統的政治人物。他不只會說,他要求要有行動,並得到成果。」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來自斯洛伐克。他在演說當中講述自己懷抱美國夢投入時尚產業,她認為川普是幫助更多人實現美國夢的更佳選擇。除了梅蘭妮亞以外,川普的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和小女兒蒂芬妮(Tiffany Trump)也上台發言,支持川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