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面鴨fun暑假活動 逐年加碼遊客增六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6 日訊】花蓮一年一度的紅面鴨fun暑假活動,8月登場,已經吸引超過三十萬人次,造訪鯉魚潭湖畔,而除了水舞秀外,今年再加碼各種造型的紅面鴨,當地村長張清飛表示,台灣防疫的好成績,讓來客數多了6成。

光彩幻影的水舞,整點準時登場,花蓮鯉魚潭湖面的紅面鴨,開心的轉圈舞動著,遊客拿著手機忙自拍,不過,其實水舞開始前十五分鐘,,才是最受大小朋友喜歡的遊戲,只要對著特製麥克風大聲喊,水舞衝上來的水花就會越大。

小朋友:「我用愛的大喊它就噴很高,(所以你剛喊什麼)媽媽我愛您。」

這是今年花蓮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的活動現場,今年多了許多好玩又精彩的遊戲,還有增加許多可愛造型的紅面鴨,像這隻海洋風的,這隻日本碎花風格的,這二隻大型的粉紅色鴨子,連大朋友都搶著來拍照。

民眾:「(為什麼那麼快就跑來跟他拍)因為它長的很可愛,又很漂亮啊。」

記者VS.池南村村長張清飛:「(遊客)多幾成多了六七成,(很開心哦)開心囉,當然要謝謝我們台灣防疫中心,把這個疫情控制的好一點。」

抓住暑假的尾巴,拿起手機在湖邊拍照留念,民眾們呼朋引伴紛紛來到這裡遊玩,感受台灣後花園的山水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