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 彭斯:大選將決定美國是否仍是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再兩個多月,就是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三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演說。他表示,與其說這場選舉將決定美國的政治傾向,不如說這場選舉更將決定美國從根本上是不是美國。他並形容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是極端左派的特洛伊木馬。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三天,美國副總統彭斯(Michael Pence)正式獲得提名,成為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他與妻子凱倫(Karen Pence)一同抵達美國國歌歌詞誕生地、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麥克亨利堡(Fort McHenry),並發表演說。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20.8.26):「這場選舉,與其說決定美國傾向保守派或自由派,更傾向共和黨或民主黨。這場選舉的抉擇,是決定美國是否仍然是美國。」

彭斯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形容為極端左派的特洛伊木馬。他表示,這場選舉關乎留給後代子孫的是否是一個建立於自由、自由市場的美國,還是一個從根本上變成其他東西的國家。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20.8.26):「我們美國站在一個十字路口。川普總統已經把我們的國家帶領向自由與機會的道路。拜登將會把美國領上社會主義並且衰退的道路。但我們不會讓它發生。」

在對中政策上,彭斯批評拜登是中國共產黨的啦啦隊長。說拜登在中共肺炎疫情開始時,批評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中止與中國的航班。

美國時間27號晚間,川普將在共和黨全代會上發表演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