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樂一下」夏令營 太保市打造親子時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解決人口老化問題,嘉義縣太保市公所積極鼓勵生育,還在暑假期間舉辦多項免費的親子夏令營,活動豐富多元,吸引1300多人報名參加。要讓小朋玩得開心,家長放心。

走進遊樂園區,眼前是一個以海洋為主題打造的超大球池,這裡是海盜古戰場,球池中設有海盜船、砲台和迴旋溜滑梯等遊戲器材。在吉祥物「棒棒鯨」旁,太保市長黃榮利也和小朋友一起同樂。

小朋友:「很好玩,溜得很快。」

小朋友:「那裏可以玩溜滑梯,滑下來的時候很刺激。」

遊樂園館長 陳惠玲:「我們裡面的球呢,目前是40幾萬顆,那最高數量可以到達97萬顆,那也是小朋友最愛去的地方。」

太保市長 黃榮利:「凡是設籍在太保市的這個3歲到12歲的小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暫時遠離3C產品,讓我們這些小朋友能夠有一個豐富的暑期活動。」

為期9天的暑期夏令營活動,3至12歲的孩童都可免費參加;今年受疫情影響,採報名制,配合防疫配套措施,要讓小朋玩得開心,家長放心。

太保市公所機要秘書 鄭淑分:「為期9天,總共有15個場次,所以說家長的選擇性非常高,周一到週日都有,那有上午9點到12點的時段,也有下午12點到3點的時段。」

家長 王女士:「很感謝那個市公所辦的夏令營,小朋友跟大人都有個地方,可以好好的放鬆,玩樂一下,然後小孩子可以不用一直整天在家裡玩3C。」

家長 郭女士:「這個活動,讓我們覺得當太保市民,真的非常、非常的幸福;裡面的環境非常的亮,非常的乾淨,也非常的大。」

活動內容豐富多元、趣味十足的親子夏令營活動,不只讓孩子遠離3C產品,同時也可減輕家長們的負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