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一個希望!雄中校友會贈書屏東家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高雄中學校友會,日前(25日)捐贈51套贈書,給屏東家扶弱勢兒少,特別為他們的學科量身訂購,包括升學或職業技能的書,全程客製化,希望藉由這個贈書活動,傳送關懷與溫暖。

高雄中學校友會,捐贈51套升學或職業技能書藉,送給屏東家扶弱勢兒少,接獲贈書的學生們,內心倍感溫馨與謝意,因為每套書,都是為他們量身訂購,最重要的是減輕了購書壓力。

屏東家扶青年:「對課內就是有很多題目做,還有一些課外的,可以增長一些學校不會教的知識。」

屏東家扶青年:「因為一本講義通常都滿貴的,再貴一點再厚一點可能要500塊還是某個(價錢),所以我就一直都買不下手。」

雄中校友 劉仁義:「拿著他想要的書,每一本書就是一個希望,這是一個機會,我們希望能夠給這些,可能他們人生的際遇沒那麼順利的學生,給他們多一點希望,給他們多一點機會。」

在雄中校友劉仁義醫師的號召下,近30人將愛心贈書跨越高屏溪來到屏東,從募款、訂書、取書、甚至開車送書都親力親為,期許每位受贈的學生們好好珍惜,希望未來也能把這份愛傳送給更需要的人。

屏東家扶中心主任 傅豐鈞:「其實我們都知道就是知識就是力量,那當然我們希望就是孩子們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教育,可以將來就是讓自己的能量能力可以提升的時候,將來可以改變自己的未來。」

屏東家扶青年:「覺得很感謝然後又省掉一筆錢,如果未來長大有能力幫助他人的話,也會像他們一樣的幫助去幫助其他小孩子。」

劉仁義表示,每一本書都是一個機會與希望,他們也將預計把這份贈書愛心,延續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