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路州遇百年最強颶風 蘿拉登陸後威力減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四級颶風蘿拉週四凌晨登陸美國德克薩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這被估為當地百年來最強颶風,不過登陸後就減弱為熱帶風暴,但仍有一位14歲女孩被路樹壓倒身亡。總統川普當天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表示,將於本週末前往災區視察。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這次有點兒幸運,它(颶風勞拉)原本很大,很強,但很快就過去了,所以一切都按原定計劃來,我們可能會週六或週日前往德克薩斯和路易斯安那,也許還會增加一站。」

由於颶風勞拉來勢洶洶,川普本已決定推遲週四在共和黨大會的重要演講,當晚就啟程前往德州,但由於勞拉在登陸後,減弱至熱帶風暴,川普將視察行程定在週末。

颶風勞拉在8月27日凌晨登陸路易斯安那州時的最大時速達到240公里,是當地150年來遇到的最強颶風,狂風暴雨加上風暴潮,造成多棟建築嚴重受損、約50萬人斷電,第一個遇難者是一名14歲少女、不幸被吹倒的大樹砸死。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