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孤輪」飆速近176公里 英國騎士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一名英國騎士挑戰俗稱「翹孤輪」的機車行駛特技,以將近176公里的時速,用後輪單輪騎了200公尺,有機會以3公里的差距,改寫2008年由愛爾蘭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

機車漸漸加速,騎士一鼓作氣把車頭拉起,將雙腳跨上把手,讓機車用後輪單輪行駛,以時速175.79公里,俗稱「翹孤輪」的方式,持續騎了200公尺。

8月15日,英國特技騎士戴維斯(Johnny Daves)於為期兩天的世界後輪平衡特技週活動,在英格蘭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的埃爾溫頓(Elvington)機場,完成了這項高難度特技。

英國特技騎士 戴維斯:「(為了單輪行駛)我歸納一下我對機車進行的改裝,直桿,移除所有整流器,一個手動煞車和一個手動電子換檔裝置,讓我們可以換檔,不需把腳放在踏板上。」

這項成績將由英國計時協會送往金氏世界紀錄審核,有機會改寫2008年愛爾蘭所創的時速173公里的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