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文脫口秀新星:中共問題必須先解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近幾年的中國熱,吸引不少外國人到中國探索,其中不少人更成為網紅大V,吸金力十足。但有一位中文流利,擁有雙學歷的西方人,並沒有走上這條看似風光的道路,當他在中國待得越久,越發認識到解體中共的必要性,他就是樂樂法利,下面一起來聽他的中國故事。

樂樂法利:「大家好我是樂樂法利,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中英雙語說唱歌手和喜劇演員,我學習中文十幾年了,然而我現在在中國大陸被全面封殺。」

2013年,在南京大學讀漢語的樂樂法利,看到中共刪除柴靜紀錄片「穹頂之下」。由於不解,他提出質疑,卻被扣上「反華」的帽子。於是,他開始懷疑中共的體制。

樂樂法利:「就是有這種非黑即白的思想,以至於有這種你死我活的思想影響到。他們只要能夠給我扣上這個反華的帽子,就可以對我所說的視而不見,不用聽多麼爽啊,但實際上這是思想上的一種偷懶 。中國人真的會以為 ,國家、人民、共產黨都捆綁在一起,都是一體的,所以你只要反共那就等於你在反華,所以這個洗腦真牛逼呀 。」

樂樂法利表示,像他中文這麼好的老外,很多都選擇挺共、賺錢、出名,而他卻選擇了反共。

樂樂法利:「我終於覺得我生活有意義了 。中國共產黨尤其是現在的共產黨 ,我們不應該把它理解為一個政府,他是黑幫社會 ,我們要說的很清楚,是黑手黨mafia,所以要選擇跟他Battle對抗。肯定不能只是一個原因,有好多幾百個原因,都會積攢起來最後有一個導火線。那對我來說這個導火線是什麼呢 ,當然是疫情爆發的時候,我看他們是怎麼扭曲事實,他們是怎麼扭曲歷史。」

樂樂法利認為,病毒爆發的根本問題是中共。

樂樂法利:「美國人以為只要我們解決這一次病毒的問題,以後就沒問題了,不是,不是的,這是治標而不治本。這個本質上的問題是共產黨 CCP,是因為共產黨沒有監督的體制。他在沒有監督體制的情況之下,這個病毒不是唯一的,還會繼續有,而且一個會比一個差,一個會比一個嚴重。」

樂樂法利自從選擇揭露中共,就失去和所有牆內朋友,包括女友的聯繫。他盼望中共滅亡,能夠早日和他們相見。

樂樂法利:「因為牆內有我愛的人,我相信你們也一樣,牆內有你的愛人,有你的親戚,有你的朋友,那就要為他們而奮鬥。」

樂樂法利:「所以希望共產黨滅亡之後,有朝一日我可以回到中國找他們 。」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