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接受提名 川普指拜登是社會主義特洛伊木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最後一天,總統川普接受提名角逐連任。在六大搖擺州民調迅速上升。川普在演說中多次提及中國,強調會完全擺脫對中依賴,把生產鏈搬回美國。也抨擊拜登可能無法抗拒民主黨內激進的馬克思主義者,淪為社會主義的特洛伊木馬。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最後一天,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一同出席。川普正式接受提名,成為共和黨提名的美國總統候選人。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27):「美國同胞們,今晚,我滿懷感激和無限的樂觀,我深深地接受提名,競選美國總統。」

川普在演說中細數這三年多來的政績,針對非裔美國人的部份,川普表示,他撥款長期資助傳統黑人大學(HBCU),在中共肺炎襲擊之前,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也創下最低紀錄。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27):「我這三年為非裔群體所做的事情,比拜登47年來所做的還要多。(鼓掌歡呼)並且在我連任之後,還會有更好的。(歡呼)」

另外,在中共議題部份,相較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提名演說只提到中國一次,川普在演說中提到中國17次。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27):「我們會繼續追捕中共,我們絲毫不會依賴它們。我們正把我們的企業撤出中國。我們要把它們帶回家鄉。我們想要我們的企業回到美國。」

以「美國製造」對比拜登想要的「中國製造」,川普也批評拜登是社會主義的特洛伊木馬(Trojan Horse)。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27):「拜登是社會主義的特洛伊木馬。如果拜登沒有力量抗拒激進的馬克思主義者,像是桑德斯和他的激進份子,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人,我們一直都有看到。這實在令人難以置信。那他怎麼為你們挺身而出?他不會。」

川普大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 也上台發言,力挺自己的父親。

川普大女兒 伊凡卡(2020.8.27):「華盛頓特區沒有改變川普。川普改變了華盛頓特區。」

再過66天,今年11月3號,美國將舉行總統大選投票。目前已經確定由民主黨的拜登、賀錦麗(Kamala Harris)組和,對上現任美國正副總統川普以及彭斯(Michael Pence)。兩位第46屆美國總統候選人將在下個月29號進行第一場總統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