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法輪功遭威脅 瑞典議員:不歡迎中共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中共戰狼外交惹惱西方政要。瑞典26位政要,近日收到中共大使來信威脅,因為在今年7月20日法輪功被中共迫害21周年,他們與全球30個國家地區的數百位議員聯署聲援法輪功。瑞典議員面對中共威脅,他們的回應是:不歡迎中共大使。

8月19日瑞典議員曼爾貝(Niclas Malmberg) 在個人臉書上爆光中共戰略式外交,引起各界不滿。他因參與全球600多位政要的聯合聲明、聲援法輪功 並制止中共迫害,近期收到中共大使郵件。郵件中除了詆毀法輪功外,還威脅他的聲譽。他和參與聲明的政要霸氣回應,絕不接受任何威脅。

歐盟議員 David Lega:「去年至今我們看到中共用盡方法加深對世界政治的滲透,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瑞典國會副議長 Lotta Johnsson Fornarve:「重要的是瑞典政要不會被嚇著或噤聲,我們必須捍衛中國和世界各地的人權。我們會繼續為中國的人權工作,捍衛法輪功、維吾爾人及各少數族裔的權利。」

中共大使還要求面談。議長表示見面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中共沒有誠意。瑞典不歡迎這樣的大使。

歐盟議員 David Lega:「我們的態度非常明確,那些對我們進行恐嚇威脅企圖改變我們民主國家人的想法,而且不接受我們的言論自由,這樣的大使我們國家不歡迎!」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