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長訪台友邦帛琉 抵禦共軍鞏固太平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來關心,面對中共持續對鄰海的軍事擴張,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周五(28日)將訪問帛琉,就軍事議題上交流,鞏固太平洋勢力,而這也是首次有美國國防部長出訪帛琉這個北太平洋小國。

美國國防部長 艾斯培(2020.08.26):「(為應對中國在太平洋島國日益增長的影響力該採取哪些措施?)太平洋島國對本地以及我們的戰略非常重要,我們非常重視它們以及其擁有的主權,我認為我們需要在這些重要國家上,付出更多的時間、注意力與投入,所以這週,我將在未來的幾天訪問帛琉,在帛琉待一整天,與他們談論他們的國防的需求,並就許多問題交換意見,包括中共對該地區的威脅。」

除了訪問帛琉外,美國防長艾斯培將在隔天前往關島,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今天(28日)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也將到關島並與會面艾斯培舉行美日會談,雙方將圍繞在美中緊張加劇的南海局勢等進行磋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