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稱不用蘋果手機 反遭踢爆「用iphone發推特」|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深圳物流公司急電:寄美快件須貼「中國製造」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導致美國取消賦予香港的特殊待遇。美國政府日前的一份文件草案顯示,要求所有出口美國的「香港製造」改貼「中國製造」標籤。8月27日,深圳部分國際物流公司下發緊急通知,所有中國郵寄到美國的快件都必須外箱貼「中國製造」。

===

趙立堅稱不用蘋果手機 反遭踢爆「用iphone發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宣布制裁中國企業,包括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以及微信母公司騰訊。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7日嗆說,如果美國禁用微信,那蘋果手機我們也可以不用了。沒想到,他話音剛落就被網友起底「趙立堅的手機就是iphone!」,中國網民也議論,「哪款手機好用就用哪款,用戶又不傻」。

===

閆麗夢:中共病毒疫苗接種者 很多出現嚴重副作用

從香港出逃到美國的病毒和免疫學專家閆麗夢,近日在接受美國媒體連線採訪時披露,中國大陸很多人接種國產的中共病毒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而到北京的醫院就診。先前,有醫學雜誌發表中國醫學專家研究報告顯示,中共軍隊的士兵使用新疫苗後,近半數出現了發燒、疲勞、頭痛等副作用,甚至有人出現活動受礙現象。

===

中共取消器官移植醫院等級限制 活摘產業疑擴大化

中共依靠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等群體的器官,發展出堪稱全球第一的龐大器官移植產業。據追查國際組織最新調查,中共活摘器官仍在繼續。日前中共宣布降低醫院和醫師從事器官移植的門檻,疑似該產業又有擴大化的趨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