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合作升溫!國軍著軍服到AIT與美軍視訊|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台美合作升溫!國軍著軍服到AIT與美軍視訊

台美關係持續升溫,AIT將8月定名為「安全合作月」,近期在臉書貼出許多台美軍事合作的照片記錄,包括台灣陸軍航空旅官員穿軍服到AIT辦公室,與美軍第25戰鬥航空旅進行視訊專家對話。

===

國民黨千億資產歸零 大法官宣告《黨產條例》合憲

眾所矚目的大法官釋字第793號解釋,不僅牽涉到《黨產條例》相關條文是否違憲,更攸關行政院黨產會聲稱基於「轉型正義」,要將國民黨及附隨組織將近「千億元」資產移轉國有的目標能否達成。今天,大法官宣告相關條文全部合憲,也確認黨產會強制將國民黨及附隨組織名下資產收歸國有的處分合法且有正當性。

===

林佳龍:安心旅遊補助加碼16億 盼延至10月底

交通部為了提升國民旅遊意願實施的國旅補助「安心旅遊」方案,原編列預算新39億元即將告罄,交通部長林佳龍28日表示,由於安心旅遊補助帶動10倍的產值,成效良好,已經再籌措16億元挹注,並滾動式檢討,朝著延長至10月底為目標來努力。

===

疫苗再傳捷報 食藥署有條件核准聯亞生技臨床試驗

中共肺炎疫苗研發進度再傳捷報,食藥署今天宣布,有條件核准聯亞生技疫苗臨床試驗計畫,即起可篩選受試者,這幾天就能拿到核准函,將成為國內第二家展開臨床試驗的疫苗業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