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遭槍擊影片曝光!嫌槍枝來源未明 背景引懷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敢言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今天(28日)凌晨2點多在旗下的林口健身俱樂部外,遭人開3槍後送醫。警政署長陳家欽晚間到林口分局了解案情,被問到是否有藏鏡人的可能?陳家欽回應,將用證據來說明,不排除任何案情,也不預設立場。

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如果這次我不幸死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

凌晨2點多,館長陳之漢離開林口自家健身房,卻遭人一連開了三槍,右手臂和右大腿都有槍傷。似乎擔心自己撐不下去,人還躺在地上急救,就開直播拜託大家照顧他的家人。

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和小孩,拜託大家了。」

嫌犯是一名23歲劉姓男子,犯案後立刻到派出所投案,初步研判犯案動機與先前劉姓嫌犯騷擾館長有關。不過也有PTT網友質疑,一般人怎麼會有槍?還可以精準打中館長四肢,懷疑是有練過的。也質疑,一般人喝酒壯膽開槍後,第一時間會很慌張,但劉姓男子卻很坦然,沒有回家就直接自首,背景恐怕不單純。

林口分局長 陳保安:「據了解,劉姓嫌犯疑因為日前騷擾館長,口角糾紛,以致心生不滿,清晨搭計程車到成吉思汗健身館前埋伏開三槍,並在2點30分左右,攜帶一支手槍,5發子彈到文化派出所投案。」

館長陳之漢一向敢做敢言,多次帶頭反共,並開直播力挺台灣,臉書按讚數超過百萬,網路影響力不容小覷,這次是單純是口角糾紛,還是早有預謀,有待檢調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健倫 黃庭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