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學生挺防疫英雄 募3千手寫卡片送醫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8 日訊】就讀北一女的李孟庭與就讀大直高中的弟弟李孟融,3月起發起「一人一信,力挺防疫英雄」引起廣大迴響,來自台灣各地的學生,把對醫護人員的感謝,親手寫進信裡,再寄給姐弟倆,由他們轉寄給醫院,5個月來已經寄了3000多封,連台東醫院都收到,姊弟暖心行為讓醫護好感動。

厚厚的牛皮紙袋,裝滿台灣各地學生寫給醫護、防疫人員的感謝信,唸北一女的李孟庭與弟弟李孟融,從3月底就開始透過社群,募集力挺醫護的信件,寄給60多所醫院,連偏鄉部立台東醫院也收到了。

急診護理長 李淑玲:「讓我們感受到,在前線的努力是有被看到的。」

護理師 張浩綺:「謝謝他們給我們鼓勵,有了動力以後,就可以繼續好好守護台東鄉親。」

用心製作的卡片,讓醫護人員都相當感動,有人在卡片上寫著,「誠摯感謝醫護人員,讓他們能夠開心的上學」,也有人寫「雨過總會天晴,再一起繼續加油吧」,一張張圖文並茂的卡片,深深鼓舞人心。

姊弟還在台大醫院外舉牌感謝,包括台大等收到信的醫院紛紛PO文感謝,連衛福部也覺得窩心。

活動發起人 李孟庭:「因為大家感謝的信件還是持續湧來,所以我們有義務幫大家一起,把我們感恩的心一起傳給醫護人員,所以我們才會一直寄信。」

小小的感謝信,藏有大大的溫暖,學生們用自己的方式,在疫情期間為社會付出,給醫護人員和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