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綠色便斗」歡迎尿尿小童幫施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9 日訊】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民眾,長久以來一直都有隨處小便的壞習慣,嚴重影響市容,讓當地政府很傷腦筋。當地政府決定引進一項發明,希望能有效改善情況。

照片上看到的這款流動小便斗,名為「GreenPees」,頂部的綠色植物就像路邊的植栽,但細看後會發現中間綠色的部分是男性小便斗。

「GreenPees」具有將尿液轉化成有機肥料和水的功能,如此一來可直接為便斗上的植物灌溉,整潔與綠化環境一舉兩得。目

前阿姆斯特丹共設置了12個「GreenPees」便斗,選定了包括紅燈區、林布蘭廣場(Rembrandtplein)和萊茲廣場(Leidseplein)等4個「隨地小便熱點」。據說民眾隨地小便的比率,已經降低了50%。

研發這種綠色便斗的公司表示,結合植栽的想法,除了幫助城市綠化,並提供可製造肥料的來源,除了阿姆斯特丹市議會,目前在該項目中投資了約5萬英鎊,約台幣192萬元,荷蘭及比利時的其他城市,也打算跟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