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巡警工會主席力挺川普 對抗極端左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9 日訊】繼續看到美國2020大選,紐約市巡警工會主席林奇,在27號最後一晚的共和黨大會中,發表演講。他稱讚川普對執法人員的支持,並強調拜登治下的美國,沒有人會安全。

林奇(Pat Lynch)在演講中首先提到紐約市目前糟糕的治安狀況。他稱今年截至目前,紐約市已經有超過1000人成為槍擊案的受害者,其中300人喪生。

紐約市巡警工會主席 Pat Lynch:「這不僅是數字,這些都是人。一個父親在牽著女兒的手時被槍擊倒了;社區裡一個受愛戴的調解人被一顆流彈打死;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17歲青年,努力進入到了大學,並贏得了體育獎學金,還沒等把這個消息告訴母親,就被謀殺了;一個1歲的嬰兒被射死在嬰兒車裡。」

林奇說,這些暴力和混亂並不是偶然,而是極端左派有意達成的目標。

紐約市巡警工會主席 Pat Lynch:「極端左派並不是真的想要更好的執法,他們並不真的在乎讓司法系統更公平。他們想要的是沒有警察,他們想要的是一個完全失效的司法系統。」

林奇指出,只要是民主黨掌權的地方,極端左派都能得逞。像紐約市的所謂領導者們,還在努力迎合他們。與之相反,川普總統則堅定的捍衛法律和秩序。

紐約市巡警工會主席 Pat Lynch:「不像民主黨人懼怕那些街上的暴徒,川普總統從來不會為捍衛法律與秩序道歉;不像民主黨人在騷亂和洗劫面前像凍住了一樣,川普總統給予執法部門支持和所需的工具,制止騷亂。就是這樣。」

林奇最後說,當涉及到每個人、每個家庭的安全時,這次選舉沒有其他選擇。

紐約市巡警工會主席 Pat Lynch:「在拜登治下的美國你不會安全。你或是選擇再來四年的川普總統,或是選擇沒有安全、沒有正義、沒有和平。」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