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 弘揚傳統文化雲林菁英推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由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所舉辦的富而有德餐會,雲林場在29日舉行,超過200位貴賓,齊聚一堂。與會貴賓,除了對於新唐人新聞的真實報導,十分肯定之外,更讚賞新唐人發揚傳統文化的努力。

氣勢磅礡的鼓聲中,揭開了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所舉辦的,富而有德餐會,雲林場的序幕。

食品公司總經理 吳全斌:「新唐人有這樣的一個正義感,有這樣的一個力量這樣子,能夠為世界的一個和平、真理、而奮鬥,而去做一些公正的一些報導,這個是真的很不容易。」

國際扶輪3470地區虎尾東區扶輪社社長 許芳菖:「,我發現到他會把很多事實告訴我們,比如說我們在網路上,或是其它媒體上所看到的,很多不同的一些報導,結果我從新唐人這邊得到真正的答案,這是我想要的東西。」

餐會上,有聲樂美聲演唱、中國古典舞展現柔美身段,還有精彩的武術表演。曾在新唐人第一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地區初賽中,擔任裁判長的蘇金淼,讚揚新唐人致力於發揚傳統文化的努力,深感敬佩。

雲林縣國術委員會主任委員 蘇金淼:「對於固有民俗文化,逐漸遺失抹滅的當頭,有這樣的一個單位,能夠願意起來大聲疾呼的來提倡、來恢復,我們一直深感敬佩。」

陶藝家 周明中:「這一塊我覺得他們做的非常好,文化創意,都是需要大家一起來推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藉由富而有德餐會,讓更多的民眾能知道新唐人、收看新唐人,知道我們新唐人這邊能給一個正確的資訊。」

活動最後,由品德教育動畫主角小乾坤,和《悠遊字在》的毛筆爺爺,表演動動操,與來賓互動,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