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童被風箏捲上天 救她一命的是退伍憲兵|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轉推小英推特!安倍晉三謝台灣朋友溫馨慰問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因宿疾復發28日請辭,總統蔡英文、美國總統川普等國元首表達慰問。他今天在推特(Twitter)發文感謝台灣朋友們的溫馨慰問,盼日台合作交流深化。

===

新竹女童被風箏捲上天 救她一命的是退伍憲兵

昨天在新竹南寮3歲女童遭風箏捲到10多公尺高空引發全場驚叫,最後由1名男子跳起將女童接住,女童僅受輕傷救回一命,千鈞一髮之際抱住女童的林姓救命恩人今天曝光,憲兵退伍、身高178公分的林男回憶說,起初他還以為是特技表演,最後他趁風勢變小女童墜下時,一躍而起緊緊抓住女童。林男則謙虛說,「我只是做了該做的事!」

===

9/1起路口大執法 汽機車未禮讓行人最高罰3600元

近年行人車禍死亡人數攀升,台灣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宣布,9月1日將展開為期1個月的全國「路口安全大執法」,汽機車未停讓行人,最高可罰3600元。

===

首支台美合作疫苗 高端臨床試驗案有條件獲准

食藥署今天宣布,有條件核准高端疫苗的疫苗臨床試驗案,這是首支台美合作的武漢肺炎疫苗,和美國莫德納進入第三期臨床試驗的疫苗機轉類似,將是台灣第3支進入臨床試驗的疫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