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31太子站警暴周年 台城市串聯組人鏈撐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去年8月31日,香港大批警察進到太子站「無差別」攻擊市民,造成多人受傷,如今將滿一周年,在台灣有民眾發起831高雄挺香港活動,包括台北、台中、高雄都有民眾組人鏈響應,力挺港人爭民主。

長長人鏈綿延好幾個路口,香港831太子站事件一周年,儘管天空飄著雨,台灣民眾還是高舉反共撐香港標語,向人來人往的車流,表達聲援香港的決心。而在台北公館築起了人鏈當中,也有不少流亡到台灣的香港人。

在台港人:「香港少了、失去了那個自由嘛,香港不可以公然的舉辦這個活動,所以我們在台灣,參加這個活動。」

在台港人:希望台灣人也要看清楚中共的問題存在在哪裡,就是不要變成第二個香港。」

撐港民眾:「過去的一年一直在關心這個議題,就是一直在關心這件事,所以很多事都感同身受。」

去年8月31日,大批香港警察在車廂「無差別」攻擊手無寸鐵的市民,造成多人受傷,甚至不讓醫護人員進站,不少民眾對這可怕畫面記憶猶新,儘管過了一年,香港情況絲毫沒有好轉,甚至在中共的壓迫下,越來越沒有人權。

台北場協辦單位 Alex Ko:「其實中國(共)一直是無法無天,在這個時候它更是讓全世界看見它的邪惡顯露無遺。」

不僅在台北,人鏈串連全台,在台中、高雄都有不少人響應,跨海聲援香港爭自由,當香港人最強的後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高雄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