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憂洩密 暫停國會選舉安全簡報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美國情報總監辦公室,日前通知國會,將不再就2020年大選的選舉安全相關問題,提供面對面簡報,只提供書面更新,防止有人洩密,並歪曲事實。

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28日通知聯邦眾議院和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將不再向國會提供有關選舉安全的面對面簡報,但仍會提供書面報告。

雷克里夫週日(8月30日)在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表示,近幾次簡報後,有敏感資訊未經授權被外洩。他表示,一些國會議員出於政治目的,向媒體洩密,並「製造一個根本不真實的說法,俄羅斯是一個比中國(中共)更大的國家安全威脅」。

雷克里夫還說:「並不是要把俄羅斯(的威脅)最小化。他們是一個嚴重的國家安全威脅,但日復一日,我們面臨來自中國(中共)的威脅明顯更大。任何顛倒說法的人都只是為了他們自己的敘事而將情報政治化。」

川普總統週六在德州奧蘭治(Orange)的一個圓桌會議上,也譴責眾議院民主黨人洩漏情資。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