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暴亂持續3個月 川普支持者被槍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1 日訊】上週末,美國波特蘭市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川普支持者在與「黑命貴」抗議者的衝突中遭槍殺。川普總統連發推文,譴責民主黨地方官員不作為。另外,最新證據顯示,黑命貴運動的導火線弗洛伊德之死,其實另有原因。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的暴力活動已經持續3個月,29日晚間,打著「黑命貴」名義的極左抗議者與支持川普的約600大篷車人群發生衝突,一個名叫亞倫·丹尼爾森(Aaron Danielson)的川普支持者,遭槍擊身亡。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

週日,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接受ABC新聞採訪時,批評波特蘭地方及州府官員不允許執法部門履行職責,導致三個月來暴力衝突不斷,且仍在繼續。

事發後,川普總統連發推文悼念死者,並批評波特蘭市長泰德‧惠勒(Ted Wheeler)放縱暴力行為:「經過95天的觀察,波特蘭市發生的混亂不是意料之外的。無能的市長承認,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波特蘭人民不會再忍受沒有安全感了。市長無能。 出動國民警衛隊!」

週一(8月31號),白宮發言人麥肯尼表示,聯邦樂意警力支援。

白宮發言人 麥肯尼:「我們想與民主黨州長和市長好好合作,他們應該讓警察正常執法以維護街道安全,聯邦政府無意干涉。」

最新證據顯示,引發全美「黑命貴」和「極左翼安提法」激進組織暴亂的黑人弗洛伊德,其真正死因並非被警察壓住頸部無法呼吸而導致,而是因過量吸食中國製毒品芬太尼及甲基苯丙胺。28號,被控殺死弗洛伊德的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沙文(Derek Chauvin)的律師,要求法院駁回對其當事人的指控。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