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制人口販運國際工作坊 AIT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1 日訊】內政部舉辦防制人口販運國際工作坊,希望透過交流分享,與國際合作打擊人口販運。今天舉行揭幕儀式,美國在臺協會處長酈英傑也受邀出席致詞。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在台灣其實在國際之間的地位雖然相當的艱辛,但是仍然是以積極的參與相關的活動。美、台之間有非常長期密切的關係,我們也有長期的合作,在人口販運這方面的工作,所以我們也期待,台灣能夠持續地展現,在打擊人口販運這樣犯罪行為上的決心。」

美國務院打擊人口販運辦公室無任所大使John Cotton Richmond:「執行一些政策去加速查緝漁船上面的強迫勞動,來找到勞工的正義。」

政務委員 羅秉成:「行政院政務委員 羅秉成:「今年年底希望通過台灣首部的國家人權行動計畫,在這個首部人權行動計畫裡面就納入商業人權」」

內政部舉辦的防制人口販運國際工作坊在今天揭幕,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美國在臺協會處長酈英傑及台灣虎航等多家業者都出席,共同宣誓打擊強迫勞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