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獻媚中共稱香港無三權分立 將港推向極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1 日訊】新疆式抗疫:裸體消毒、手銬隔離、強服中藥

中共病毒疫情嚴重,新疆目前實施嚴厲的封城措施,令民眾苦不堪言。包括拘留營中的在押女犯每週都要脫光衣服噴灑消毒水;隔離在家的居民,被人用鎖從大門外面鎖上,還有人被手銬鎖在欄杆上,不得出門;隔離可以長達40多天,病毒檢測陰性也不能結束隔離;不配合者就被抓起來,此外,當局還強迫民眾喝不明中藥。

===

內蒙掀抗議潮 官方宵禁 當局要軍車鎮壓?

中共在內蒙古掀起滅絕民族文化的運動,官方推動禁止蒙語授課和蒙語書籍,引發矇古族民?的大規模激烈抗議。位在紐約的「南蒙古人權信息中心」通報,通遼市扎?特旗的首府魯貝市已在31日晚間實施宵禁,另有網路影片稱,同晚有大量裝甲運兵車現身內蒙古街頭。也有視頻顯示,疑有警察參與抗議行動。

===

洪災泛濫 習近平倡議「惜食」又要「節水」

近日,習近平倡議全民「惜食」,掀起節約糧食的熱潮尚未退去,如今習又要求「節水」。不少人不明白為何此時要節水。目前大半個中國持續遭受洪災,不少產糧區顆粒無收,全國面臨糧荒的危險,加之疫情,中國經濟形式嚴峻。

===

林鄭獻媚中共稱香港無三權分立 將港推向極權

香港通識科「河蟹」刪除「三權分立」內容,週一(8/31)教育局長楊潤雄回應時表明「香港無三權」論,引起輿論譁然。隔天(9/1),林鄭力挺楊潤雄,以特首身份聲稱,「香港沒有三權分立」,強調行政、立法及司法機關互相配合、制衡,都是要經行政長官向中央負責,高度自治不等於全面自治等。不過,這顛覆港人幾十年對社會的認知。遭網友質疑,「顛倒黑白」,沒有權力分立必定走向極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