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少女獲救!義氣同學、備用手機成破案關鍵|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1 日訊】失聯少女獲救!義氣同學、備用手機成破案關鍵

高雄14歲少女失聯3天後,成功被檢警救出,

少女父親指出,女兒能在短時間內順利被救出,關鍵就是陪女兒一起去新竹的吳姓女同學,第一時間機警記下盧姓嫌犯的車號,還有家裡的備用手機保存對話紀錄,兩大關鍵因素助警方順利找回少女。

===

以色列擴大人民歸國免隔離國家名單 台灣入列

以色列衛生部擴大國民返國後毋須強制隔離14天的國家名單。自9月1日起,以色列人從台灣等9個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較輕的國家返國,也能豁免隔離。

===

大同公司派出招 聲請欣同、新大同公司解散

台北地院日前判決鄭文逸炒作大同股票,違反證券交易法判刑13年半,且認定欣同、新大同公司為犯罪交易中樞之一;大同公司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已向法院遞狀聲請宣告欣同、新大同公司解散。

===

3歲女童遭風箏捲上天 登全球外媒!

新竹周日(30日)舉辦國際風箏節活動,卻發生意外,一名3歲女童被24公尺長的風箏捲上天。這段驚悚的畫面,周一陸續登上國際各大媒體,包括: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紐約時報》、《福斯新聞網》、英國廣播公司(BBC)、《每日郵報》、《衛報》、美聯社、法新社、路透、澳洲廣播公司(ABC),及日本富士電視台、TBS電視台都爭相報導,許多國外網友驚呼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