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國軍楷模 蔡英文:保證共同打拚、守護家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2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看到,九三軍人節前夕,國防部舉辦國軍楷模表揚大會,由三軍統帥、總統蔡英文親自主持,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未來不論有什麼樣的困難,她保證都會和國軍官兵站在一起,共同打拚、守護家園。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是我們軍人節表揚大會,很高興能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和大家一起慶祝,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我要代表全體國人向所有的國軍楷模,模範團體主官等得獎人,表達感謝。」

在九三軍人節前夕,總統蔡英文2日親自逐一頒發獎章、獎杯、獎狀,給46位國軍楷模、42位全民國防傑出貢獻人員等,共頒發了5類169個獎項,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現場的國軍官兵,都是國家的英雄。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看到各位的傑出表現,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訴我們全體國人,我們的國軍、絕對是一支,戰時能作戰、平時能救災的鋼鐵勁旅。」

蔡英文說,國軍在防疫期間的表現,都讓國人印象深刻,國家安全,必須要仰賴所有國軍官兵的守護,而照顧好各位則是她責無旁貸的責任,四年多來,除了推動營舍改建、戰鬥加給,她也親自去過許多部隊視察。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也要向大家保證,未來不論有什麼樣的困難,我都會和國軍官兵站在一起,共同打拚、守護家園,中華民國國軍加油。」

蔡英文表示,優秀的國軍,也要有國人的全力支持,所以也頒發了全民國防教育貢獻獎等獎項,每一位得獎者,都是當國軍後盾的最好例子,也值得大家的感謝以及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