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邊境再起衝突 首傳印方一士兵身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2 日訊】中國內憂外患爆不完 中共高層再隱身

8月29日,中共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上,中共七常委集體亮相。通過似乎不太重要的西藏工作會議,中共高層搞了一出表演秀,故意向內外展示和諧,給不同調闢謠。但隨後,中共高層又隱身了。

===

中印邊境再起衝突 首傳印方一士兵身亡

中印士兵在喜馬拉雅山區邊境48小時爆發的兩起事端,並首度傳出印度特別邊防部隊有一名士兵在衝突中身亡,但遭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2日的記者會否認。印度軍方人士透露,中共近期的挑釁行動,是企圖占據一處山頂戰略高地。

===

中國山寨LV露馬腳 擅加「防偽晶片」正品根本沒出

中國大陸警方在8月30日破獲一個山寨集團,主要是制售LV假包,涉案價值共計1.1億多元人民幣。這些山寨包,除了搶先正牌包上市,當中還植入連正品都沒有的「NFC晶元」,買家可以透過連線連上官網,再次暴露中國晶元被用於非法用途。

===

林鄭稱香港無三權分立 教育局急刪9年前簡報

中共正強力摧毀香港「一國兩制」。港府近日強令新版教科書刪改「三權分立」內容,引發爭議。港首林鄭月娥9月1日親自出面,宣稱香港「從來沒有三權分立」。香港教育局官網則偷偷刪除了2011年有關「三權分立」的簡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