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拜登指責 川普:重建民族認同和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2 日訊】如何盡快平息美國國內的騷亂,是目前總統選戰議題的當務之急。週一,拜登對川普提出的競選連任口號之一,「法律與秩序」,多所質疑。川普則回應,團結的唯一途徑是重建美國價值觀。

川普週一表示,解決社會動亂,使美國團結的唯一途徑是重建國家認同和愛國教育。

美國總統 川普:「團結的唯一途徑是重建,側重於美國共同價值觀和美德的國家認同,這一點我們擁有很多。這包括在我們的學校重建愛國教育,他們(左翼)試圖改變了我們學到的一切。」

川普批評拜登不指責暴徒,反而將問題歸咎到執法部門。

美國總統 川普:「我不認為他提到了「安提法」,「安提法」是犯罪組織,他甚至沒有提到「安提法」暴徒,而似乎主要將責任歸咎到警察和執法部門。」

川普批評拜登等民主黨人,在示威問題上說謊,將暴徒形容成和平抗議者。

美國總統 川普:「喬·拜登幾個月來向暴徒提供了道德援助和安慰,並重複可怕的謊言說,這些是和平抗議者。他們不是和平抗議者。那是無政府狀態。」

川普指出,民主黨全國大會傳播仇恨信息,卻沒有批評暴力,他們對信仰及美國價值觀的戰爭已經失控。

美國總統 川普:「喬·拜登及其政黨整個會議,都在傳播這種仇恨和破壞性的信息,同時拒絕對暴力說一個字。他們甚至不討論執法和警察。」

美國總統 川普:「左翼對警察、信仰、歷史和美國價值觀的戰爭,在使我們國家分裂,這正是他們想要的。他們認?這很好,但已經失控。他們無法控制這種激進、左翼瘋狂運動。但我們可以很快控制住。」

川普週一發推文表示:「剛看了拜登所說的。對我來說,他在指責警察,勝過指責暴徒、無政府主義者、煽動者和掠奪者。(這些人)他永遠不能指責,否則他可能失去極端左翼(桑德斯)伯尼的支持!」

近一週來,基諾沙發生暴力事件,抗議者縱火燒毀店鋪、行政大樓、博物館等。還有自發武裝民眾上街,開槍導致兩死一傷。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