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擬採購F-16新式偵照莢艙 日夜掌握共軍動|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2 日訊】空軍擬採購F-16新式偵照莢艙 日夜掌握共軍動態

國防部日前公布共軍航空母艦遼寧號空拍照,但因畫質低引發議論。根據國防部送交立法院的明年度預算書指出,擬籌購具備長距離、全空層及日夜間偵照能力暨即時影像傳輸功能的新式偵照莢艙,向美採購6具F-16型機新式偵照莢艙。

===

國民黨調整兩岸論述 拋「基於憲法的九二共識」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2日)通過改革委員會的建議總結報告,會中定調兩岸論述將沿用「九二共識」,主張以根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延續兩岸互動;會中也通過「一章四法」的修正,修改黨章及黨主席、中常委、中央委員等選舉辦法,全案將送本週日全代會議決定案。

===

大同市場派10/21開臨股會 9席董事全面改選

大同公司(2371)今(2)日重訊公告,接獲欣同、新大同公司召集大同109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通知,將於10月21日召開股臨會將全面改選董事9席。

===

「愛奇藝禁止條款」明上路 訂戶權益跨部會協調

經濟部預計3日公告禁止代理中國OTT TV服務,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日表示,愛奇藝的代理商「歐銻銻娛樂」董事長范立達上周曾拜會NCC提出8項意見,因涉文化部、經濟部、陸委會,NCC會在跨部會會議代為轉達,關於消費權益保護的事,也會在跨部會會議上協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