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推動選民投票 NBA球場將變大投票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3 日訊】美國11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美國多個NBA球場,將作為投票站,供選民投票。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球場,巴克萊中心的負責人和紐約市官員週二(9月1日)在中心門口宣布,中心將在11月3日普選日當天,以及10月24到11月1日的提前投票期間,作為投票站供選民投票。

巴克萊中心母公司BSE Global執行長 John Abbamondi:「我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瘟疫大流行期間,能盡可能給居民提供安全開放的投票中心。」?

紐約市選舉委員會執行主席 Michael Ryan:「巴克萊中心的各位很有先見之明,NBA其他的球場也開始跟隨加入了行列,將球場作為投票站。」

布魯克林區長也鼓勵選民積極投票,行使公民權利。

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我們會打開大門,確保民眾能夠被允許進來投票。這裡將被從和平抗議的地方,轉變為和平投票的地方。」?

目前,除巴克萊中心之外,NBA球場中,已經有包括紐約尼克斯隊麥迪遜廣場花園、亞特蘭大老鷹、底特律活塞、夏洛特黃蜂和休士頓火箭隊的主球場,已經宣布將作為今年大選的投票站。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