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爾明頓演講 指定首座二戰遺產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3 日訊】週三,川普總統在美國二戰名艦「北卡羅來納號」戰列艦前宣佈,北卡州的 威爾明頓市為美國第一座「二戰遺產城市」。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下午,本屆政府正式承認這座城市對二戰勝利作出的特殊貢獻。我極為榮幸能夠正式指定北卡羅來納州的威爾明頓市,為我國第一座二戰遺產城市。」

美國國會今年年初通過立法,要求政府每年指定一座美國城市為「二戰遺產城市」。最先獲此殊榮的是威爾明頓市,二戰期間,當地的北卡羅來納州造船公司先後為美國海軍打造了243艘軍艦和貨船,該地區更有多家國防企業,以及5個軍種的訓練基地。

川普此次演講的背景是「北卡羅來納號」戰艦,曾於二戰期間在太平洋戰場服役,如今已成?一座博物館,每年接待超過20萬遊客。

美國總統 川普:「藉著這次指定(二戰遺產城市),我們自豪的宣佈,在美國,我們不會撕毀過去,我們頌揚我們的英雄,珍惜我們的遺產,保護我們的歷史,並且建設未來。」

川普強調,美國必須維護法制,為下一代捍衛他們的美國夢,教導孩子們美國是一片英雄的土地,牢記美國所取得的輝煌勝利和傑出的美德,同時向保衛美國安全和自由的英雄致敬。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