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糧雪上加霜!陸1200萬畝小麥田爆「莖基腐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3 日訊】缺糧雪上加霜!陸1200萬畝小麥田爆「莖基腐病」

中國大陸糧食危機迫在眉睫之際,山東的小麥莖基腐病危害加重,面積已突破1200萬畝。官方稱對糧食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

習近平改口「雙循環」 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在美中惡化及疫情、洪水肆虐之下,中國經濟陷入嚴峻困局,習近平早前提出「經濟內循環」政策,被外界認為是閉關鎖國,只是面對國際脫鉤的說辭。近日,習又改口經濟「雙循環」。分析認為,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高層已經不知所措。有大陸業界人士表示,「內循環」所面臨的是大陸民眾收入低、出口轉內銷行不通的問題。

===

王岐山隱身3個月後露面 傳因任志強「靠邊站」

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9月3日出席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活動,這是他在3個月沒有公開露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有消息指王岐山是因好友任志強而「靠邊站」。

===

黎智英等被抓後 港警又抓27名聲援理大者

繼上月10日抓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10人後,9月2日,港警又拘捕27人。這些人是去年11月警方圍攻香港理工大學時,在理大一帶被捕的人士。他們被被警方扣上非法集結罪。一名女子由於涉藏一支「雷射筆」,被加控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