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德齊掀效應 捷克網站賣「我是台灣人」T恤|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3 日訊】「台灣藍鵲+捷克黑鷹」蔡賴送MIT行李箱 網友敲碗

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偕同副總統賴清德,在總統府接見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以及參訪團,會後贈予韋德齊外觀印有台灣藍鵲及捷克國徽上黑鷹圖樣的MIT行李箱。此設計出自中華文化總會之手,文總在臉書曝光行李箱照片後,廣大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設計十分用心,還有人敲碗跪求周邊商品。

===

韋德齊掀效應 捷克網站賣「我是台灣人」T恤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1日在立法院演說,以中文表示「我是台灣人」,表達對自由民主台灣的支持。目前已有捷克網站開賣「我是台灣人」T恤,售價約新台幣290元。

===

傳王金平將率隊赴海峽論壇 陸委會提醒勿違法

媒體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率領130多人赴中國廈門參加「海峽論壇」,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表示,禁止機關、個人或團體、政黨以任何形式參加涉及「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或「民主協商」活動,主管機關將依法處理。被問到王金平是否違法?他表示,視後續參與行為做判斷。

===

辨識補破網!食藥署擬每片都鋼印產地 再加醫療用標示

新北市藥局所販售的實名制口罩,被當地藥師驚覺混入印有「安徽」某公司生產的口罩,食藥署調查後發現「加利科技有限公司」以非醫用口罩混充實名制醫用口罩銷售。為加強醫用口罩辨識度,食藥署目前正研擬在所有的醫用口罩加鋼印,將來這些口罩都須標示MD(醫用)與Made in Taiwan(產地)等字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