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一句話 老爸 一次穿260件衣服破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4 日訊】一名加拿大男子日前打破了「一次穿最多件衣服」的金氏世界紀錄,成功穿上260件T恤,整個人看起來就像米其林寶寶一樣,而他決定挑戰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兒子的,一句話。

加拿大男子泰德(Ted Hastings)去年成功穿上260件衣服,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比上個紀錄多出3件衣服。

大會在IG發布了 泰德挑戰時的縮時影片,只見他整個人像吹風依樣慢慢脹大,途中還要坐下來休息,最後穿上260件衣服後,人差不多被掩沒,整顆頭也只能勉強露出眼睛,金氏世界紀錄大會也隨即向他頒發獎狀。

泰德說,之前他和兒子一起閱讀《2019年金氏世界紀錄》,當時兒子問他:爸爸,是否可以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泰德認為他一直教兒子要努力工作、信守承諾和堅持到底,於是就決定自己要接受這個挑戰。

他以此作為為兒子就讀的公立學校籌款,挑戰前,每天訓練,到了當天,在團隊的幫助下成功穿上260件衣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