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貿易次長:台灣助防疫 盼加深與台貿易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4 日訊】英國貿易政策次長漢茲3號在英國議會被問到與台灣的貿易關係。漢茲表示,台灣在這次疫情期間對英國提供許多幫助,希望加深與台灣的貿易關係。

英國貿易政策次長 漢茲(2020.9.3):「我對我們與台灣極好的的雙邊貿易關係非常感興趣。台灣在大流行期間,實際上為英國提供了很多幫助。我們將在今年秋天,與我的台灣貿易夥伴舉行年度貿易會談,我在2016年就與他進行過這樣的會談。與我們一樣,台灣通過其作為世界貿易組織的成員,致力於實現與我們相同的自由貿易和自由市場價值。我們期待在即將到來的貿易談判中,加深與台灣的關係。」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4日)表示,由衷感謝英方副部長韓斯致力提升台英雙邊經貿關係。「英國是台灣在歐洲第3大貿易夥伴,台灣則為英國在亞太地區第7大貿易夥伴,雙邊經貿關係緊密且良好。我方也期盼持續與英國加強合作,共同推動更多經貿雙邊交流,為後疫情時代的全球經貿發展增加穩定性與永續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