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騙局!中企「跟誰學」在美遭調查 股價暴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4 日訊】颱風梅莎襲東北 吉林屋頂掀翻 哈爾濱交通停擺

第九號颱風「梅莎」日前直撲韓國,帶來許多災情,3日下午梅莎進入中國吉林省,對多地造成嚴重影響。吉林省狂風暴雨,有大廈屋頂被強風掀翻,很多樹木被巨大的颱風颳倒在地。黑龍江多地出現大風,學校停課,機場延誤,也有航班被迫取消。

===

大陸洪災鬧不停 中共坦承:破7千萬人受災

中國自6月以來連日暴雨成災,據應急管理部指出,今年洪災遍及全國28個省區,已造成超過7千萬人次受災、271人死亡及失蹤,經濟損失則高達人民幣2143.1億元,也就是新台幣約9215億元。

===

近乎騙局!中企「跟誰學」在美遭調查 股價暴跌

中國新創企業之一的瑞幸咖啡今年稍早爆出假帳醜聞後,中國公司的財務與欺詐問題成為熱門話題。中國線上課輔公司「跟誰學」也在傳出作假帳後,遭美國證管會調查,2日美股早盤聞訊暴跌17%,3日續挫5%以上。

===

聯合國專家罕見聯名信 警告中共強推惡法違人權

中共侵犯香港人權讓聯合國人權專家也看不下去!路透報導,負責人權事務的聯合國特別報告專員在公開信中警告,中共推動實施「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侵犯基本人權,對香港的自由構成重大風險,也破壞了國際法律義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