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遭台黑幫威脅!一查張安樂之子 對話曝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4 日訊】網傳共機墜毀栽贓台灣 台國防部駁斥謠言

推特流傳一則訊息指稱,有一架共軍的蘇愷-35戰機墜毀了,一名飛行員受傷,網路流傳多個影片繪聲繪影,不過儘管影片拍攝時間不詳,奇怪的是同一時間有多個推特帳號轉傳相關影片,並加註一段貼文:「台灣空軍擊落了飛越台灣海峽中線的共軍蘇愷-35」,對於相關網路謠言,我國防部馬上予以駁斥。

===

若進口中國口罩都上繳 加利8月恐多賺1800萬

口罩國家隊加利進口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有平面媒體報導,業者估算,加利盒裝口罩市售價約在350元以上,相當於每片7元,而政府徵收實名制口罩價格為每片3.1元,以加利進口337萬片大陸製口罩估算,若全數繳交政府徵用量並加計轉手價差,不得得利可能超過1800萬元,經濟部強調將進一步釐清。

===

曾到台大當交換生 荷蘭駐台新代表促台荷友好!

新任荷蘭駐台代表譚敬南今(4日)在臉書以中文貼文,向台灣民眾問候。譚敬南表示非常感謝各單位協助他與家人完成14天的居家檢疫,並且期待能夠更進一步的認識臺灣。譚敬南說,這次來台灣「幾乎就像回家一樣」,因為他曾在1991年到1992年到台大當交換學生,並且到現在加入的荷蘭辦事處服務了三年。

===

徐曉冬遭台黑幫威脅!一查張安樂之子 對話曝光

中國「格鬥狂人」自由搏擊教練徐曉冬,近年來和台灣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隔空對嗆,也吵出默契和交情,不過,對於館長日前中彈送醫,徐曉東也表態力挺,也暗酸若在中國發生,可能自己連救命都發不出去。結果竟遭到台灣特定政黨與竹聯幫威脅,而對方就是「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徐也公布相關對話截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