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自然公園開設「企鵝電視台」 小企鵝集體返家萌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5 日訊】澳洲的知名景點菲利普島自然公園受中共肺炎影響被迫休園,園方為了撫慰全球民眾的鬱悶心靈,特別開設了一個「企鵝直播電視台」,每天傍晚,免費直播最著名的活動「企鵝遊行」。

看看這些世界上最小的企鵝 搖搖晃晃的爬上岸回家,可愛的畫面是不是讓您看了直乎太愛了呢?位在澳洲墨爾本菲利普島的「菲利普島自然公園」,是全球最大的企鵝保育基地,也是一個由政府出資補助的獨立保護自然生態機構,保育全球最小的「小藍企鵝」。

每天傍晚小藍企鵝在結束一天的生活後,會集體返回島上的巢中休息,而公園內會在小藍企鵝行經路線旁設置觀景台,供遊客就近觀賞這些可愛企鵝搖搖晃晃走回家的萌樣。

受到中共肺炎影響,導致近期入園遊客大幅減少,園方為了撫慰全球民眾因為疫情而鬱悶的心靈,決定舉行直播,免費在臉書以及YouTube播出「企鵝遊行」的畫面,短短2天就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熱烈的回應,破百萬人收看,園方也非常開心,看到小企鵝們成功地為人們生活帶來歡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