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訪問團離台 韋德齊寄語:分開時間不會很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5 日訊】捷克參議長韋德齊六天的訪台之旅,畫下句點,昨天(6日)晚間11點鐘,訪團搭乘班機返回捷克。上飛機前,韋德齊再度發表演說,他表示,在台灣做對的事情,總是有暴風雨,但必須實現自由民主。韋德齊也感性地說,告別時間到了,但希望分開的時間不會很長。

再次擊肘,離情依依,立法院長游錫?和妻子一起到機場送行,捷克參議長韋德齊率領的訪問團要回家了。

捷克參議長 韋德齊:「我們告別的時間到了,希望我們分開的時間不會很長,我們有很相反的感覺,我們很想回家但不想離開,我感覺我們為自由民主,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韋德齊感性致詞,尤其此行受到中共強力阻撓,放話嗆聲從沒停過,未來可能的處境,他有心理準備。

捷克參議長 韋德齊:「現在天氣在變可能會有暴風雨,不知道有沒有人意識到,我們在蔡總統送柯加洛前議長勳章,也開始有雷雨胞還有暴風雨,可能在台灣做正確的做對的事情,總是會有暴風雨。」

面對可能的暴風雨,還是堅守自由民主的立場,六天的訪台之旅,韋德齊一一感謝所有團員、也謝謝台灣的接待。

捷克參議長 韋德齊:「除了友誼增長之外,就是投資機會,希望新的投資機會能帶來捷克。」

韋德齊的訪台之旅,搭起台捷友誼的橋樑,讓相距9000多公里的兩國,關係越來越緊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