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撐港警 台網友抵制《花木蘭》港人淚謝!|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5 日訊】監控共軍繞台演訓 海軍砸50億提升雷達裝備

共軍威脅與日俱增,根據民國110年度國防預算書顯示,為強化海上目標監偵能力、支援作戰任務,海軍編列110年至119年持續預算、共約50億元,進行「海洋監偵能量整體提升案」。

===

劉亦菲撐港警 台網友抵制《花木蘭》港人淚謝!

中國大陸女藝人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4日在台灣上映,因劉亦菲曾公開「撐港警」,遭到港台輿論批評,有港媒觀察,台灣網民延續先前的抵制運動,持續以「抵制木蘭」的話題標籤呼籲抵制。還有粉專小編直言,「我個人認為《花木蘭》這次在台灣,票房賣一張都嫌多。」,引來許多香港網友留言,「謝謝台灣的朋友們」。

===

活像一把槍!中和捷運站消防配置圖 紅到美國

台灣捷運站內都有詳細消防設施配置圖供民眾閱覽,以備不時之需,不過新北市捷運中和站內的配置圖竟然意外紅到美國,原來是該月台的平面圖像極了1把好大的槍,網友驚呼「侯~友宜不要看」。

===

國民黨九成五資產被凍結 盼年底前籌借到1.2億元

國民黨資產在不當黨產委員會追討下,每年都處於舉債狀態,財務面臨危機。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5日)坦言,國民黨可用資產僅剩新台幣6億元,現金在8月底就已「用完」,連要告黨產會請律師,律師費都須經黨產會同意,目前已啟動借款程序,盼年底前能籌措到1.2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