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高雄重大建設!蔡英文:台灣下個時代發展重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7 日訊】總統蔡英文周日(6日)走訪南台灣,同時也參訪高雄駁二大港橋等工程。這也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首次陪同蔡英文視察高雄重大建設。

總統蔡英文週日上午出席全國律師節慶祝大會,她表示律師法修正案及國民法官法三讀通過後,希望律師能夠多提供政府法制工作的建議,表達自己的專業、經驗及傾聽民眾的心聲。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即將迎接人民擔任國民法官,和職業法官「合審合判」的刑事訴訟新制度,這個重大變革,代表著司法判決將會更貼近社會普遍情感,進而增加司法的公信力。」

蔡總統緊接著來到高雄保安宮參香,答謝民眾對高雄市長補選的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政府一定支持我們的高雄的發展,我們希望說在這個最重要的時候,我們的高雄也跟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我們一條心,我們來把我們的高雄好好來做轉型。」

港務公司董事長 李賢義:「那每一次開放的時間大概六分鐘,閉合時間六分鐘,停留大概也六分鐘。」

第三站,小英總統來到駁二大港橋,聽取港務簡報,最後走到橋上跟民眾揮手致敬,並視察大港橋主體工程,這也是市長陳其邁上任後,首次陪同總統視察高雄重大建設。

高雄市長 陳其邁:「(亞洲新灣區)那這個地方是希望說未來能夠發展5G,包括端對端的驗證場域,也希望包括國營事業跟國際大廠能夠帶頭,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用。」

蔡英文表示,高雄是南方產業的重鎮,也是台灣下一個時代的發展重區。陳其邁也感謝中央 1759億元的補助,包括捷運紅黃線等交通建設,高雄市府也會加緊腳步服務市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台南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