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柱夭折?江啟臣返92共識:不代表未來講不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7 日訊】國民黨在敗選後分組改革會,6月提出兩岸新論述,四大支柱包括自由民主保障人權,並淡化九二共識。不過遭遇黨內大老反對,主席江啟臣在黨全代會報告,改為「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台獨與「一國兩制」。此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率團參加今年中共舉辦的「海峽論壇」,江啟臣今天(7日)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目前都還在討論當中,確定後就會跟大家報告。」「(昨天有黨員質疑說,不是說要改革嗎?為什麼要續抱九二共識?)我想這都是大家有不同個人意見表達,過去講不清楚,不代表未來繼續講不清楚,我們也不能因為講不清楚,就視而不見或不理它。」「(昨天韓國瑜市長有北上聚餐,可是卻沒參加全代會?)這部分我就不清楚,因為我們都有邀請。」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如何從失敗中學習,改革沒有辦法躁進,但不能夠停滯,改革是永續的,可以有不同階段,但是絕對不能停止。」

出席黨中評會前受訪,關於黨中央可能搬家的消息,江啟臣回應,考量國民黨的財務,4月份已開始檢討黨中央空間使用規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